>首页> IT >

松下M43主力机型固件升级 将于11月19日起提供下载

时间:2019-11-06 17:03: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日前宣布,为进一步增强相机功能和可用性。将发布适用于LUMIX S1R/S1 (S系列) 和GH5/GH5S/G9 (G系列)微单相机的固件更新程序。所有更新程序计划将于2019年11月19日在LUMIX全球客户支持网站上提供下载使用。

LUMIX 微型M43无反相机

GH5 固件版本 2.6 / GH5S 固件版本 1.4 / G9 固件版本2.0

1. 增强与Profoto无线发射器兼容性 GH5 GH5S G9

√ 相机支持Profoto Air Remote TTL- O/P 和Profoto Connect- O/P 遥控引闪器。

* 部分功能视情况而定使用。

2. 增强AF 性能

GH5S G9

√ 自动对焦模式增加【动物检测】功能。利用先进的AI技术,相机不仅可以检测到人类,还可以检测到包括犬类,猫类和鸟类在内的动物。通过分析目标对象在显示图像中的大小和位置,相机将自动对焦目标对象。即使被摄物背对相机,相机也会持续跟踪拍摄对象。

√ 在【脸部/眼睛/身体/动物检测】模式下,通过操纵杆可以切换对焦物。

GH5 GH5S G9

√ 自增加了【AF-ON:近位移】和【AF-ON:远位移】功能。

【AF-ON:近位移】适用于对焦附近的拍摄物, 【AF-ON:远位移】适用于对焦远处的拍摄物。

√ 自峰值对焦功能不仅支持手动对焦模式,同时支持所有自动对焦模式。

√ 自在创意视频模式或其他视频拍摄模式中,实时视图显示支持连续自动对焦模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