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 S5发布会邀请函:用整本杂志作为载体极具创意

时间:2019-11-06 17:07: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距离11月14日vivo S5发布会的时间越来越近,刚刚,@微博大V 各媒体们已经晒出了vivo S5发布会的邀请函。这次新机邀请函像往常一样别出心裁,采用vivo S5代言人“蔡徐坤”作为封面的《时尚先生fine》的整本杂志寄给媒体,似乎暗示着vivo S系列要“进军”时尚圈的决心。

此次《时尚先生fine》杂志做成的vivo S5发布会邀请函,多个维度都内藏玄机。整本《时尚先生fine》杂志封面和封底都是蔡徐坤,并且“时尚先生”用了镜面字的创意,或暗示了vivo S5新机将是一款正面、背面都好看的手机。

此外,杂志中间还隐藏了一张vivo预埋好的反光纸,呈现一个信封的样式。拉开信封后可以看到“菱形”造型,配合信封内的vivo S5 11月14日杭州等信息,基本可以猜到vivo的寓意:vivo将在11月14日的杭州,发布S5。而反光纸的创意就大有创意了,它能反射出自己的影子,估计vivo想预示vivo S5的菱形摄像头,可以让你“遇见更好的自己”,这也跟vivo S系列的风格和目标非常一致。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