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松下推出两款全新镜头,将用于LUMIX S系列相机光学性能表现出色

时间:2019-11-06 17:18:2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松下自豪地推出两款全新基于L-卡口系统的镜头,用于LUMIX S系列全画幅无反相机。LUMIX S系列专注于专业性,采用高品质相机和镜头,追求完美无瑕的摄影表现力。

LUMIX S PRO 70-200mm F2.8 O.I.S. (S-E70200)是一款大光圈变焦镜头,可在整个变焦范围内拍摄富有表现力的照片。LUMIX S PRO 16-35mm F4(S-R1635)是一款多功能广角变焦镜头,镜头紧凑小巧,可拍摄高分辨率图像,呈现美丽的散景效果。两款LUMIX S PRO镜头光学性能表现极其出色,通过了徕卡的严格镜头标准。

LUMIX S PRO / S镜头阵容:(截至2019年11月)

LUMIX S PRO 50mm F1.4 (S-X50)

[NEW] LUMIX S PRO 16-35mm F4 (S-R1635)

LUMIX S PRO 24-70mm F2.8 (S-E2470)

LUMIX S 24-105mm F4 MACRO O.I.S. (S-R24105)

[NEW] LUMIX S PRO 70-200mm F2.8 O.I.S. (S-E70200)

LUMIX S PRO 70-200mm F4 O.I.S. (S-R70200)

松下将重点开发“LUMIX S PRO”镜头,计划在2021年3月之前设计和开发11个或更多镜头,进一步扩展S系列镜头阵容。目前,共有超过46种Panasonic,Leica Camera AG和Sigma的L-卡口镜头可供选择。L-Mount给摄影世界带来了几乎无限的创意可能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