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处理器包装盒谍照来了 依旧设计精美

时间:2019-11-07 16:20: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AMD的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处理器包装盒谍照于近日曝光,从图片来看将会沿用Threadripper处理器精美的包装设计。

该谍照也表明Threadripper 3000系列处理器即将面世,而且外媒Videocardz声称这些处理器以及随附的TRX40芯片组主板最早有望在明天推出。

AMD曾计划在11月5日发布新品公告,但目前已经推迟。在日前的AMD大中华区合作伙伴峰会上,AMD再次提到了今年11月份推出第三代锐龙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处理器,而且首次公布会是一款24核48线程的处理器,这个核心数比目前最高32核要少,但是三代Threadripper显然更强大。

在三代锐龙Threadripper(线程撕裂者)处理器中,AMD将会把游戏版与工作站版分开,二者使用不同的平台,芯片组有TRX4及WRX8系列之分,目前曝光的24核版显然是属于TRX4系列的,也就是给消费级桌面玩家使用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