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pple Store iOS版客户端应用迎更新 已停止支持iOS 11系统

时间:2019-11-08 16:35:32       来源:IT之家

近期,苹果Apple Store iOS版客户端应用迎来v5.6更新,更新日志依然是多种改进和性能增强,暂未提到适配全新的iOS 13系统,从今年5月份开始,Apple Store应用就以改进和性能增强为主。但值得大家注意的是,苹果已经悄悄移除了对iOS 11系统的支持,现在Apple Store app最低支持iOS 12系统。

iOS 11系统的设备除了无法下载Apple Store应用之后,已经下载Apple Store的用户在打开Apple Store后也会发现需要升级到iOS 12及以上系统才能使用。

官方介绍,Apple Store app 能让你以更具个性化的方式购买最新 Apple 产品和配件。根据你拥有的 Apple 产品获得推荐。了解哪些配件与你的设备兼容。从当前所用的 iPhone 轻松升级为新 iPhon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