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挥洒个性酷玩之特点 全画幅微单相机受青睐销量猛增

时间:2019-11-11 17:13: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微单相机走向市场的第十个年头,全画幅相机产品销量取得的井喷式爆发成为了今年京东11.11的一大看点,根据京东战报数据显示,在11月11日疯狂2小时前30分钟内,备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全画幅微单相机销量同比猛增172%。傲人的数据,体现出年轻一族消费者强势崛起让京东11.11大促消费表现出个性酷玩的特点,以全画幅微单相机为代表的高质量的细分数码品类产品被越来越多消费者所青睐。

可以看到,尽管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快速迭代,配备的拍摄功能已经基本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拍摄需求,但对于更高质量的拍摄需求,摄影爱好者对数码相机还是追求品质化、个性化的消费体验,京东11.11亮眼的战绩背后,也体现出对于作为广大消费者进行高品质产品焕新的主场,京东通过优质的产品、高效的物流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让京东平台进一步成为了消费者购买相机的首选。

如今,京东11.11进入到了大家最为期待的高潮期,伴随着消费升级、年轻人购买力提振等因素,究竟今年电脑数码各品类,各大品牌会有着怎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