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雷神于专业游戏本领域销售额超过2.4亿 同比增长逾三成

时间:2019-11-11 17:16: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就在刚刚,雷神(ThundeRobot)官方微博发布了本届双十一战报,在多个领域都取得了第一的成绩,战绩令人瞩目!

截止11月11日10时,雷神在专业游戏本领域销售额突破2.4亿,同比增幅33%,雄踞第一,傲视群雄!

双十一期间,专业游戏台式机领域竞争激烈,雷神台式机凭借着过硬的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在京东渠道专业游戏台式机品牌中销量NO.1,同比增幅148%!其中911黑武士Ⅱ游戏台式机单品销量NO.1!

随着雷神在专业电竞显示器领域的不断发力,双十一期间取得了让人惊喜的成绩!专业电竞显示器仅用了1分钟,就超过了去年双十一整体销售额,在其它品牌的围攻之下突围而出,同比增幅906%!

雷神在专业电竞外设领域的不断创新,推出了一系列新品,今年双十一战绩再创新高,30分钟超去年同期,同比增幅248%!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