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传MacBook Pro 16英寸版即将发布 或使用可调整色温TrueTone屏幕

时间:2019-11-12 17:08: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消息,前段时间苹果代工厂之一的广达电脑已开始为苹果大规模量产16英寸MacBook Pro。有分析师近日表示,苹果将于本周正式发布这款新版MacBook Pro,目前该机的部分配置已被曝光。

根据爆料信息显示,新款MacBook Pro将配备一块16英寸显示屏,虽然屏幕尺寸有所增加,但是因为屏幕边框有大幅收窄,所以机身尺寸依然维持不变,且该机还会将采用LG Display的LCD屏幕,屏幕分辨率升级为3072×1920,支持根据环境调整色温的TrueTone屏幕。

配置方面,16英寸版MacBook Pro将搭载英特尔第9代Coffee Lake Refresh处理器,与今年5月时推出的15英寸版MacBook Pro保持一致,这也意味着该机最高可以搭载8核Core i9处理器,主频2.4GHz,最大Turbo Boost频率为5.0GHz。

价格方面,由于新款的MacBook Pro也将是有史以来屏幕规格最高的MacBook Pro产品,而超高的配置也将带来新的价格高度,供应链消息预测该机的售价可能高达3200美元(约合2.2万元人民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