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N30无线鼠标发布 以任天堂游戏主机NES为设计灵感来源

时间:2019-11-12 17:15: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外媒消息,知名游戏外设厂商八位堂8BitDo推出了以NES为设计灵感的N30无线鼠标,目前已经在八位堂官网和其淘宝店开售,零售价格为168元。

任天堂游戏主机NES发布距今已有34年历史了,但方盒外观、哑光灰色主机、红黑的游戏手柄设计依然是众多设计师的灵感来源之一。

此款N30无线鼠标早在 2009 年就已经完成了产品概念设计,当时负责的设计师是 Daniel Jansson。不过由于资金困难而导致项目搁浅。

随后八位堂以合作的方式帮助 Daniel Jansson 实现梦想。八位堂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设计,不应该被埋没,并且偏向复古的设计也与八位堂的设计理念相契合。

N30无线鼠标融合了NES的灵魂十字键,十字键部分增加了快捷方式:前进,后退,上一页,下一页,用户可以在浏览文件管理器与网页中有更好的使用体验。

鼠标的左右键则是经典的AB按钮,配色也保留了 NES 传统配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