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称苹果将于明年推出iPhone 11S系列 并全部支持5G网络

时间:2019-11-18 16:35: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今年发布的iPhone11由于不支持5G网络成为一大遗憾。不过第三方机构Strategy Analytics在其最新报告中预计,明年苹果将依靠iPhone11s成功翻身。

Strategy Analytics指出,苹果将在明年发布iPhone 11S系列手机,依旧是三款分别是iPhone 11S、iPhone 11S Pro、iPhone 11S Pro Max三部手机,并且都支持5G网络。

Strategy Analytics在报告中称,iPhone11s将在2020年Q3正式推出,而且由于5G的加入将会极大带动iPhone的销量,并在5G智能手机领域获得第一名的地位。

根据当前消息汇总得知,iPhone11s将会采用2K显示屏,并且会进一步收窄边框以及缩小刘海。摄像头上,依旧是延续当前后置三摄设计。

核心硬件上,iPhone11s将会搭载A14处理器,7nm制程工艺,不过iPhone11s基带并不会内置,而是采用外挂高通5G基带方式实现对5G网络的支持。另外在运行内存上也将会有改进,从而适应5G高速储存的要求。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