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Rollable Phone可滚动屏手机来了 设计充满亮点

时间:2019-11-19 16:5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摩托罗拉RAZR 2019新折叠屏手机这几天可以说“火”了,但刚刚又看到外网曝光的这款由DBS设计团队呈现的Rollable Phone“滚动/伸缩屏”手机,让我们对手机屏幕的形态有了更多认识。

据悉,这款Rollable Phone可滚动屏手机采用柔性可拉伸OLED屏幕,像“卷轴”那样需要拉动它的侧面,来显示更多屏幕,提前畅想了折叠手机替代品和可折叠手机的未来。虽然这款概念手机没有名字,但它确实很时髦。

所以你也发现了,这款Rollable Phone可滚动屏手机的重点,就在于侧面的铰链/轴上,我们猜想它可能采用滑动部件、轨道或真正的弹性材料来实现的,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卷在圆柱体上的非常薄的OLED面板。

不像展开状态那样大屏,闭合状态下,矩形的设计感觉像是Surface手机,但侧面的卷轴部分以及相机部分都是亮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