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惠普M439nda打印机:可自动双面打印,价位定为入门级别

时间:2019-11-19 17:03: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从2016年惠普正式以“A3数码复合机”命名M436系列产品以来,又过去了3年,惠普A3复印机家族羽翼丰满,中高低速硬件及软件解决方案已经非常完善了。这次惠普在最入门的黑白机型上再次发力,推出了M439系列主打轻文印理念的产品。

惠普M436系列上市三年以来,以高品质、低门槛、长寿命耗材、稳定耐用的特点赢得了经销商和最终用户的好评。现在惠普再次升级推出HP M439系列,高配款M439nda标配了有线网络单元、自动双面打印单元和双面翻转ADF输稿器。价位仍然定位入门级别,会是低门槛高性价比的一款。

操作面板仍然是经济实用型的四行文字液晶屏、功能键、四向导航键加上数字键盘,合理控制整机的成本和售价,并且在机器设置、复印/扫描操作、任务查看等方面也比较快捷易用。

惠普M439nda依然沿用了较长寿命的耗材,成像鼓标称寿命为8万页,标准容量原装墨粉盒标称容量为7400页,并可后期采购1.37万页的高容量原装墨粉盒。耐打耐用,而且文印成本非常低廉。

惠普M439nda在使用者需求反馈的基础上换代升级,带来低门槛、高性价比、高质量的文印效果。并且加入了网络文印、共享文印所需的多项功能,内存容量提升,为小微企业部署初级的文印解决方案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