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Pad多核跑分分数高 还可与手机进行极速互传

时间:2019-11-20 16:48: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昨日华为官方正式宣布,华为MatePad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发布。今日,华为的一款型号为MRX-AL09的设备出现在了GeekBench数据库中,单核跑分3808,多核跑分11832,基本印证了新机将搭载麒麟990芯片的传闻。

GeekBench数据显示,该华为新机将配备6GB内存,运行Android 10操作系统。此前有消息称华为MatePad还拥有MRX-W09,MRX-L00和MRX-AN09三种衍生版本,这预示着新品将存在Pro版本。按照华为的命名习惯,MRX-AN09代表的或是华为MatePad 5G版本。

就目前华为官方放出的信息来看,华为MatePad将拥有与手机极速互传的能力,且支持手写笔,新品的设计目标或更多偏向于生产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