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让人心动并充满期待!华为Matepad发布官宣视频

时间:2019-11-21 16:24:05       来源:中关村在线

备受期待的华为MatePad系列新品,将于11月25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刚刚,@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又曝光了一段新机的宣传视频,并发文“让人心动的理由”,华为MatePad搭载的黑科技引发热议,让大家对这款新平板的新功能充满期待。

据@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曝光视频显示,全新的华为MatePad系列平板电脑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概念,更有华为M-Pen手写笔及键盘保护套/支架的加持,看上相当炫酷,可以实现平板/PC模式多合一的自由切换,且将是一款极具生产力的新设备,在你“忙的分身乏术,去搞定它”,媲美苹果iPad Pro系列。

此外,据早前报道,华为MatePad或将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而此次宣传视频中我们也看到了这个亮点,华为MatePad系列平板电脑机身背面采用了双摄镜头的设计,这也意味着这款新设备将在影像技术方面带来新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