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法国科技公司宣布发明超级电容器 采用碳纳米管结构储能大大提升

时间:2019-11-25 16:16:4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了解,一家名为Nawa Technologies的法国科技公司宣布,他们的超级电容器可以在20秒内完成充电,完成铅酸电池或者锂电池根本完不成的事情。

Nawa的超级电容器将为目前停滞不前的电池发展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这款超级电容器采用碳纳米管结构,从而将储能提升了5倍,并且将循环次数提升至百万次以上。

他们认为Nawa超级电容器应该更加注重快充和循环寿命,而不是传统电池一直关注的能量密度上的提升,充电速度上也必须有突破。

Nawa将在其位于法国普罗旺斯地区艾克斯的工厂投入一条超级电容器生产线,该工厂将于年底前投入使用,预计每月产量将达到每月10万个。该公司表示,目前全球超级电容器市场规模目前约为5.6亿美元,但预计未来五年将增长400%-60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