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报告:亿联网络获全球客户满意度最高品牌,并获得相关奖项

时间:2019-11-27 17:11: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期,国际知名调研机构EasternManagementGroup发布报告,宣布亿联网络蝉联全球客户满意度最高的品牌,并向亿联网络颁发了2018年度客户满意度大奖。

通信技术和行业不断发展,用户的需求也在不断提升,对产品的要求,从完成简单的语音沟通,上升到实现清晰、稳定、流畅的互动协作。随着部署场景、使用规模、应用场景等因素的不同,沟通需求也存在很大差异。

亿联网络从用户需求出发,提供了国际品质、选择灵活的方案。从安装部署,到使用体验,再到售后服务,每个环节都力争创造最优质的体验,也因此赢得了全球用户认可。

此次满意度报告针对业内的17家主流厂商,调研对象覆盖全球近三千家企业,从产品质量、购买体验、可靠度、技术支持、净推荐值(NPS)等十个维度进行多轮调查。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