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宏碁散热笔记本Powergem:搭载导热专利材料,最早或于12月面世

时间:2019-12-02 16:53:27       来源:IT之家

不久前,宏碁在IFA上推出一款新型CPU导热材料,官方称可使处理器性能提高12%。现在,根据福布斯的最新报道,宏碁“Powergem”散热笔记本即将到来,散热能力将会媲美台式机。

福布斯报道称,宏碁正使用一种名为PowerGen的专利材料来为笔记本导热,使笔记本电脑的运行速度可以达到台式机的水平,搭载这种导热材料的笔记本电脑最早可能在12月面世。

宏碁联合首席运营官Jerry Kao表示:“我们的笔记本甚至可以比台式机更好。”一般来说,桌面游戏设备的性能要比笔记本更强,而宏碁称其PowerGen笔记本电脑在保持轻薄的前提下,比竞争对手的台式机将更强大。

除了PowerGen专利材料外,宏碁还在探索更好的散热风扇设计,宏碁称他们的一些散热技术,可以让笔记本变得更薄。

根据之前的报道,宏碁表示,新款的导热界面材料(TIM),提升了77.7%导热效率,可以实现12.5%的CPU性能提高。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