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实现系统级融合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升级上线多屏协同功能

时间:2019-12-03 16:58:16       来源:IT之家

11月30日,华为正式为MateBook 13锐龙版笔记本推送电脑管家升级,本次更新版本号为10.0.2.99,最大的升级亮点是迎来了“多屏协同”功能,用户使用升级EMUI 10.0版本的华为手机,即可体验升级版一碰传“多屏协同”功能。

提到“多屏协同”特别是华为的用户可能并不太陌生,这是伴随着华为EMUI 10一同发布的一项技术,基于华为强大的分布式技术,多屏协同可以让笔记本、平板显示手机上的内容,同时也能让手机同笔记本、平板之间的文档传输变得简单和便捷,另一方面,“多屏协同”也让手机借用MateBook键鼠、扬声器成为现实。

11月25日,华为正式带来了华为MateBook D 14/15锐龙版新品,华为MateBook D 14/15锐龙版最大的看点,即一碰传“多屏协同”功能,实现了可手机跨系统的实时互动操控,同时也让华为MateBook D14/15锐龙版拥有了畅享智慧办公的全新生产力。

现在的好消息是,从11月30日起,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也将用来这项更强大的功能。

“多屏协同”可以在华为手机和MateBook间文档互传,实现文档/图片/文本的快速查看、编辑、传输,在一个PC设备上完成两个设备的任务。

在以往,我们将手机里的资料传输到电脑上方法很多但操作都异常的繁琐,但是拥有“多屏协同”功能之后,手机就像是嵌入到笔记本内部一样,完全不需要反复地在手机和平板间切换。

这种多终端间的互联互通,帮助消费者节省了通过U盘、云盘传输文章耗费的时间和精力,非常适合学习办公的职业人士。用户只需通过将手机与笔记本标签触碰,就可以快速的实现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互联互通,开启“多屏协同”的大门,实现安卓和Windows之间的系统级融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