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折叠屏iPhone渲染图来了 折叠后外部带有显示屏

时间:2019-12-19 16:58:2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据外网设计大神@Ben Geskin最新曝光的一组折叠屏iPhone新机的渲染图显示,iPhone折叠屏手机采用8英寸大屏、后置iPhone 11系列同款矩形镜头,当90°折叠时可秒变PC平板,非常有趣。

一直以来,苹果(Apple)系列产品都被认为定价过高,虽然今年iPhone 11新机价格有所下降,但如果是折叠屏iPhone的话,相信其价格可能会更高。设计师Ben Geskin在网上发布的这款8英寸iPhone折叠屏手机就是很好期待。

除了有8英寸显示屏之外,我们还可以看到这款iPhone折叠屏手机折叠后,外面也有一个显示屏,这种格式与三星Galaxy Fold非常相似,至少铰链看起来是一样的,但是外部屏幕要大(可能5英寸以上)。

摄像头方面,这款折叠屏iPhone新机采用一个宽大的“刘海”自拍相机,尽管看不到后置镜头,但可以想象应该是矩形3摄或4摄阵列;苹果铅笔Apple Pencil也成为该机比配的附加包,使整机生产力升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