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agicBook Pro“魅海星蓝”版:采用亮蓝色设计及无界全面屏

时间:2019-12-20 16:24:59       来源:IT之家

今天下午据荣耀智慧生活官方消息,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的“魅海星蓝”版本将于12月22日正式亮相。

目前官方只公布了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的“魅海星蓝”版本的“A面”渲染图,可以看到采用了亮蓝色设计,在偏左边的位置带有荣耀标志。

配置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据了解,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最新款为锐龙版本,采用16.1英寸无界全面屏,屏占比为90%,分辨率为1920×1080。硬件方面,最高搭载AMD锐龙7 3750H处理器,16GB DDR4 2400内存和512GB SSD。

在上个月的月底,荣耀也发布了新款荣耀MagicBook 14/15笔记本,具有Windows版本和科技尝鲜版(Linux)两个版本,最高搭载AMD锐龙7 3700U处理器,Radeon RX Vega 10 Graphics显卡;全系采用PCle NVMe SSD和DDR4内存。

最后,荣耀MagicBook Pro笔记本的“魅海星蓝”版本将于12月22日正式亮相,价格和详细配置也将正式公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