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九号平衡车燃动版获大奖 配置全面升级性能更强大

时间:2019-12-26 16:45:53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暨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九号平衡车燃动版荣获2019年度星标大奖,作为行业标杆,代表同类产品最高殊荣。

九号平衡车燃动版的外观和配置全面升级,性能更强大;独特的隐藏式拉杆设计,彰显出产品的人性化;10.5寸真空防滑轮胎,镁合金底盘,带来的则是更可靠的产品质量。通过改变人类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九号平衡车也拿下了全球多个国家的销量第一,足以证明其强大的产品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