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目标瞄准企业客户 微软Cortana复杂新专利曝光

时间:2019-12-26 16:51:13       来源:IT之家

最近,微软展示了更智能的计划功能以及与Outlook Mobile for Cortana的更好集成。微软已经确认Cortana将从iOS和Android平台退出。这指出了一个事实,即微软可能瞄准了企业客户。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发布的一项专利,微软正计划向Cortana添加更复杂的功能。目前,数字助理可以告知时间和天气,但不能执行复杂的任务,例如起草或汇总电子邮件。但是,微软的新专利表明,微软可能正在为Cortana做准备,使其运作良好并为企业客户提供帮助。

提出了用于具有音频接口的智能通信助手的方法、系统和计算机程序。一种方法包括用于获取发给用户的消息的操作。消息来自一个或多个消息源,每条消息都含有包含文本的消息数据。该方法还包括用于分析消息数据以确定每个消息的含义,基于相应的消息数据和消息的含义为每个消息生成评价,以及基于消息的文本摘要生成消息的操作。消息评价和消息的含义。基于文本摘要创建语音摘要,然后将语音摘要发送到与用户关联的发言人。音频接口还允许用户口头请求消息的动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