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技术实力出众 海信全视野电视U8E获得年度专业选择奖

时间:2019-12-27 16:41: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12月26日下午,由ZOL、百度联合举办的智见未来 2019年度星标大奖颁奖盛典于北京金隅喜来登酒店三层大宴会厅成功召开。适逢ZOL成立20周年、百度成立20周年,ZOL携手百度,联合打造顶级影响力科技产品评选盛事。

本次2019颁奖典礼中公布了从438款入围产品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星标大奖、行业创新奖、专业选择奖、用户选择奖、年度进取产品。其中,在电视产品线中,海信全视野电视 U8E荣获2019年度专业选择奖,TCL 75吋 C10 双屏QLED TV荣获2019年度用户选择奖。

海信全视野电视 U8E获奖理由(专业选择奖):

海信U8E电视毫无疑问是2019年高端电视产品的集大成之作,高端的显示性能带来近乎完美的画质,在产品外观的设计上也有深刻的琢磨,无论技术实力还是外观设计,“专业选择”实至名归。

TCL 75吋 C10 双屏QLED TV获奖理由(用户选择奖):

TCL 75吋 C10 双屏QLED TV不仅仅是一款电视,更是一台客厅视听娱乐、智能化生活场景的控制终端。从工业设计、音质、画质各个方面处处带来惊喜。画质和音质这两个电视最重要的两个技术属性,在TCL C10电视上几乎完美展现, 显然是近期中产阶层用户升级家用电视的最佳选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