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可提供更完美的显示亮度 消息称三星计划大规模生产microLED面板

时间:2019-12-30 16:49:50       来源:中关村在线

microLED显示面板被看成是继OLED之后的下一代自发光显示面板,并且三星已经在去年的CES2018上首次展示了应用新显示技术的产品The Wall电视。

microLED显示面板的主要优势在于每个像素均由实际的发光二极管组成,能够提供更好的视角、更亮的显示亮度以及更高的对比度等等。现在,消息称三星已经准备大规模生产microLED面板。

据ETNews报道,三星电子目前正在寻求符合其要求的工厂和设备进行投资,以在明年开始量产micrOLED 屏幕显示面板。据报道,三星已经在对相关microLED生产设备进行评估。并且已经和合作伙伴共享microLED的生产规划。对此,有设备制造商的代表称,三星一直在测试关键设备的性能和质量,希望明年上半年就可以进行相关投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