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S20系列具体型号曝光 其S20e名称遭取消

时间:2019-12-31 16:13:2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前段时间,有爆料消息称三星将会为即将推出的2020年旗舰Galaxy S系列命名为“Galaxy S20”系列。近日,国外一家手机壳制造商提供的消息再次证实了此事,且曝光了Galaxy S20系列全系的具体型号。

消息称,三星Galaxy S20系列将采用类似iPhone 11系列的命名方式,取消了略显廉价的Galaxy S20e的名称。三款新机将分别命名为Galaxy S20(6.2英寸)、Galaxy S20+(6.7英寸)、Galaxy S20Ultra(6.9英寸),分别对应了之前的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据之前的爆料显示,三星Galaxy S20/S20+/S20Ultra整体的设计方案基本一致,据采用了居中打孔曲面屏的外观设计,其主要的差别集中在机身尺寸和后置相机的方案。Galaxy S20+将采用主摄为1.08亿像素的四摄方案,同时还配备了4800万像素长焦镜头+超广角镜头+ToF镜头,而其他两款则在该机的基础上略有增减。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