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PPO Find X2 Pro或将推出 并可能使用屏下摄像头技术

时间:2020-01-02 16:45:1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OPPO公司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确认了OPPO Find X2的存在。而就在今天,一些网友爆料,OPPO Find X2 Pro也会推出,并且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将首发OPPO的屏下摄像头技术。

一些配件厂商透露,他们已经看到了OPPO Find X2,外形上与一代没有什么差别,因此OPPO Find X2还将保留挖孔屏设计,因此后续的OPPO Find X2 Pro则很有可能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一些分析人士表示,OPPO Find X2 Pro预计将在今年年中发布。

根据此前的爆料显示,OPPOFindX2将搭载高通最新发布的骁龙865处理器,且支持双模5G接。此外,OPPO方面透露称这一代FindX的焦点会聚集在手机屏幕上,OPPO将为其配备一块拥有更高的分辨率、刷新率、动态范围的顶级屏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