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N95 5G手机渲染图曝光 后置4摄并支持5G网络

时间:2020-01-02 16:50:46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网Behance设计师@SkMd-Anas曝光了一组诺基亚N95 5G版新机的渲染图。曝光显示诺基亚N95 5G版新机采用5.7英寸-6.5英寸的曲面屏、8GB/12GB存储、至少4000mAh电池、1亿像素后4摄、骁龙865,支持5G网络,这个配置看起来相当能“打”。

据悉,此次诺基亚N95 5G版新机正面配备了5.7英寸-6.5英寸的曲面屏,类似于三星Galaxy Note10,也有点像小米Note10,上方有一个Note10风格的自拍相机,背面带有标志性圆形模块的相机。

相机方面,诺基亚N95 5G版新机后置4个摄像头,加了氙气/LED闪光灯,或采用108MP或64MP的索尼混合摄像头,希望比诺基亚9 Pureview摄像头要好。背面覆盖着一层柔软的触感材料,也许是某种很酷的kevlar,但不可以是塑料,也可能是一种哑光玻璃。

核心配置方面,诺基亚N95 5G版新机或搭载Snapdragon 865的CPU,可避免摄像头应用程序太慢,且支持5G网络,还有8GB或12GB的RAM和至少4000毫安时的电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