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Phone12 Pro曝新图 后置摄像头仍设计为方形模块

时间:2020-01-02 16:50: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外网Hasan Kaymak最新曝光了一组iPhone 12 Pro Max的新渲染图。爆料显示,全新iPhone 12 Pro Max最大支持10800万像素的摄像头,搭载6000mAh大电池、苹果A14处理器及无“刘海”屏设计,是不是和你想象中的一样呢?

据悉,iPhone 12Pro Max的屏幕前“刘海”凹口消失了,这里采用了对称设计了。后置摄像头保留了方形模块的设计,但增加了更多的传感器和镜头:在背面,我们发现至少有一个1.08亿像素的摄像头,配有一个超广角镜头、一个3倍或5倍光学变焦的摄像头和1个或2个ToF传感器。

从内部渲染判断,新iPhone 12Pro Max有一个苹果A14处理器和一个相当大的taptic引擎,还增加了1 TB的存储空间和8 GB的RAM。如果仔细看渲染视频,可看到有不止1个版本的2020 iPhone——iPhone 12、iPhone 12 Pro Max和iPhone 12 Pro Super,这里展示的是iPhone 12 Pro Max。

新iPhone 12 Pro-Max内部有6000毫安时的石墨烯电池,且采用的是模块化硬件,可随时维修和更换;与iPhone 11 Pro Max近4000毫安时的电池相比,新iPhone 12 Pro-Max的6000毫安时大太多了。

iPhone 12Pro Max新渲染图的设计师Hasan Kaymak在这里设想了一款与以前的机型有点不同的iPhone,还可以通过新组件在服务中升级,但大家都知道苹果不会这么做。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憧憬一下的。

另外,iPhone12Pro Max也有着非常生动的色调,就像一种带金属光泽的翠绿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