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戴尔将推出2020款XPS 13开发者版 整台机器更趋轻巧

时间:2020-01-03 16:52:15       来源:IT之家

戴尔正式公布预装Ubuntu系统的“Developer Edition”特别版2020款XPS 13。该款机型将会在CES 2020上与大家见面。

从图片来看整台机器更薄、更轻,采用一块13.4英寸长宽比为16:10的窄边框屏幕,用户最高可以为其加入32GB的内存,容量是前代的两倍。

端口方面,2020款XPS13开发者版拥有2个Thunderbolt 3端口,1个3.5mm耳机端口和1个MicroSD卡读卡器,同时戴尔承诺未来将通过软件更新为用户提供指纹传感器支持。

戴尔的Barton George表示:“我们很荣幸地宣布推出最新,最强大的DELL XPS 13 Developer Edition。新机器搭载第十代英特尔酷睿10nm移动处理器,预装Ubuntu 18.04 LTS,支持最高32GB的内存及指纹传感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