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Galaxy Fold 2最新渲染图曝光 机身为翻盖设计

时间:2020-01-07 16:46: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三星官方正式宣布将于2月11日召开“Galaxy Unpacked 2020”活动,并暗示将于活动上推出Galaxy S20系列和Galaxy Fold 2折叠屏手机。现在,有外媒曝光了一组Galaxy Fold 2代的最新渲染图。

从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Fold 2确认将采用之前曝光的真机图相同的设计,其采用了类似MOTO Razer的翻盖设计,主屏为一块居中挖孔的折叠显示屏,同时在外部的正面还配备了一块尺寸非常小的副屏以显示日期时间等信息。

此外,因当前折叠屏手机采用的塑料保护屏折痕问题严重,三星将会为下一代Galaxy Fold配备一种可折叠的玻璃保护屏,这种材质的外屏可有效减小屏幕折叠产生的折痕,同时也能更好的保护屏幕。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