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松下推多款无线耳机新品 所有产品价格仍待官方进行公布

时间:2020-01-07 16:48:57       来源:中关村在线

美国时间1月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 2020展会上,松下发布了多款无线耳机新品。其中,RB系列头戴式无线耳机发布了三款新品,分别是 RB-M700B、RB-M500B和RB-M300B;RZ系列也发布了两款真无线耳机新品,分别是 RZ-S500W和RZ-S300W。此外,松下旗下高端音响品牌Technics,也发布了一款真无线耳机新品EAH-AZ70W。

松下RB系列三款耳机新品,均拥有时尚的外形和轻量化的舒适佩戴体验,同时还配备了松下的低音播放技术“ XBS DEEP(深低音系统深) ”;能够带来饱满浑厚的低音效果,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音频体验。RB-M700B、RB-M500B和RB-M300B,将于2020年4月上市。

真无线耳机新品 RZ-S500W和RZ-S300W 具有触摸控制,内置MEMS麦克风,IPX4级防水以及用于左右耳塞的独立蓝牙连接。此外,它们还支持Panasonic Audio Connect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让用户自定义耳塞的声音模式,检查电池电量并在丢失时找到它们。

RZ-S500W带来了松下的双重混合噪声消除技术,该技术将前馈噪声消除与反馈噪声消除相结合,并具有混合模拟/数字音频处理技术。松下表示,同时使用这些技术可产生适合任何环境的降噪效果,用户还可以在Panasonic音频连接应用程序中调节降噪水平。

Technics EAH-AZ70W具有与RZ-S500W很多相同的功能,如相同的独立蓝牙连接,双重混合降噪,MEMS麦克风,防水和应用程序支持。最大的区别在于音频驱动程序和电池续航。

目前,本次发布的所有新品均未公布价格。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