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ortégéX30L-G笔记本发布 为13.3英寸采用U系列处理器

时间:2020-01-07 16:54: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据悉,Dynabook发布了多款笔记本电脑新品,其中就包括走超轻薄路线、采用英特尔 Comet Lake 系列处理器的 PortégéX30L-G 。

作为一款 13.3 英寸的机型,它有着同类产品中最轻的 1.92 磅0.87 公斤的体重,尽管市面上许多轻薄设备都选择了 Y 系列处理器,但 Dynabook 仍采用了更强的 U 系列。

用户最高可选六核心的英特尔酷睿 i7-10710U 处理器,但由于它不是 Ice Lake,所以无法得到 Iris Plus 核显的加持仍为IntelUHD Graphics 核显。

PortégéX30L-G 提供了 13.3 英寸 @ 1366×768 和 1920×1080 两个版本,且后者可选触屏功能 / 夏普 IGZO 面板,亮度分别为 300 / 470 尼特。

存储方面,该机可选英特尔傲腾Optane缓存和高达 1TB 的 NVMeSSD。最大板载 8GB RAM,但可通过另一条 SO-DIMM 插槽扩展 +16GB总容量 24GB。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