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OYO酒店发力B端的商旅服务

时间:2020-01-08 15:11:18       来源:TechWeb

1月8日,OYO酒店不再仅仅将目光聚焦在C端用户。现在,OYO酒店瞄准低线城市的低消商旅需求,发力B端的商旅服务。

OYO酒店方面表示,依托遍布全国338个城市、2000多个县的加盟单体酒店正在探索建立一个服务更为下沉、价格更具性价比的中小企业商旅服务网络。目前,其已与企业商务服务商泛嘉行平台达成合作,开放OYO酒店销售渠道的房源供给。

据了解,泛嘉平台已在企业商旅服务领域深耕10年,发展成为集商旅流程管理、企业出行服务、实体消费和金融服务于一体的集团化互联网公司,目前已服务中车、网易、绿城、东芝、美的集团等1000多家上市公司及大型企业。

除了与企业商旅服务商合作外,OYO酒店也直接与企业客户合作,为异地用工密集、住宿需求频繁的企业提供遍布全国的高性价比房源。

OYO酒店销售团队主要对接全国性以及区域性旅行社、商旅服务平台以及大型协议单位,已接入或即将接入的销售渠道包括:泛嘉行平台、深捷旅、天下房仓、差旅一号、中石油易派客商旅国家电网、酒店哥哥、分贝通、美亚商旅等。

OYO酒店的企业合作方覆盖贸易、农业、医药、影视、劳务等多个行业,主要针对低线城市的低标差旅。

OYO酒店一直专注于国内二线及以下城市的“下沉市场”,截至2019年10月底,OYO酒店已经覆盖全国338座城市,遍布全中国超过2000个市县,签约超过19000家酒店,超过78万间客房。

关键词: OYO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