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SanDisk 8TB便携式固态硬盘原型来了 外形依旧小巧轻盈

时间:2020-01-08 16:25: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在每次消费电子展上,SanDisk都会推出各种新型大容量微型闪存驱动器。不过,该公司今年直接生产了一款容量高达8tb的便携式移动硬盘样机。虽然它的容量比去年推出的老款增加了一倍,但它仍然保持着轻巧的外形,可以轻松地握在用户的手掌上或放进裤子的口袋里。

但是这个原型机是不卖的。不过好消息是,该公司已经披露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规范,例如支持高达20 Gbps的超高速USB传输协议。当然,时机成熟时,SanDisk将把原型产品推向市场。例如,1TB超双驱动器Luxe,USB类型C闪存驱动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两年前,SanDisk在CES 2018首次展示了这款超微型1TB USB-C闪存驱动器。出乎意料的是,现在它终于变成了现实,而且它还附带了一个a型适配器。兼容性不再是问题。尽管它不是最实用的设备(特别是考虑到同样的“高端”价格),我们仍然很高兴超双驱豪华版能够实现。至于上市时间,SanDisk在本季度晚些时候表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