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MAG系列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不仅外观酷炫,更兼具静音与高性能之特点

时间:2020-01-09 16:56: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日,MSI微星科技在CES2020电子消费展上,推出了MAG系列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产品。这两款CPU一体式水冷散热器产品集炫酷造型外观,静音,高性能于一体。

不但支持多种Intel和AMD处理器插槽规格,MAG系列水冷散热器在处理器散热方面的性能更是出众。本次在CES2020上亮相的两款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分别为240mm和360mm两种规格,用户可根据自己所需的散热性能和机箱兼容性进行选择。

这两款散热器均采用铝制鳍片制成,加之微星的产品设计工艺,全方位保障了散热的高效能。即使面对市场上最强大的CPU处理器,360mm散热器依旧游刃有余。相比之下240mm散热器更适用于选择小机箱的用户,可以说是喜爱迷你机箱用户的优质选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