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开创全新美学设计 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新版本将于14日开售

时间:2020-01-10 16:51:20       来源:IT之家

华为MateBook 13自发布以来,就因其精致的设计和市场上罕见的2K全面屏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18年第一次上市首销当日,仅5分钟即破万台销量,同时也打破京东平台2018年轻薄本首销额最高纪录。现在华为又重磅推出了MateBook 13锐龙版的16GB内存配置,预装Windows 10系统,在原来的基础上进一步释放性能。新版本可谓是2020开年轻薄本首选,现已开启预约,1月14日正式开售。

外观方面,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全面屏笔记本电脑开创了全新的美学设计,并成功引领了一波轻薄设计潮流。

MateBook 13锐龙版表面采用铝合金陶瓷喷砂工艺,辅以倒角CNC切割,最大厚度仅为14.9mm,重量为1.3千克左右,其轻薄性和高颜值秒杀市面上一众设计平庸的轻薄本。

屏幕方面,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笔记本也引领了13英寸2K屏的潮流,采用的是3:2比例屏幕,分辨率为2160X1440,色域达了100%的sRGB广色域,拥有300nits的亮度。屏幕边框仅为4.4mm,屏占比则是达到了88%,可以提供更加沉浸的观看体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