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让运动效果更趋于完善 亚瑟士推出新型智能跑鞋

时间:2020-01-13 16:59: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当下人们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健康问题,也在体育运动上更下功夫,晨跑夜跑样样不落。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你经常跑步并不意味着你跑得好”,换句话说我们并不了解自己更需要怎样的运动。针对这些问题,亚瑟士将科技融入运动推出了一款智能跑鞋,在CES2020国际消费电子展上亮相。

此次亚瑟士站台主要展示了两方面,一是智能跑鞋,一是高科技数据分析,两者结合可对用户的运动状况进行评分并提供运动改善方案。实现这些功能主要依靠嵌入在跑鞋中的传感器。该传感器能够收集用户在使用时的数据,包括配速、跑姿、心率、脚踢强度、稳定性等,通过分析用户的活动数据,为用户提供相应反馈。

该智能运动鞋是亚瑟士与日本初创企业NNF合作推出的,将NNF的传感器技术与ASICS在人体运动的专业知识结合,希望通过数字来推动人类在体育界进步。正如上文所说,我们需要一些正确的运动指导。举个例子,跑鞋可以通过收集到的数据分析出用户的跑步效率很高,但腿部力量并不强大,并给出用户多做深蹲或扎马步来改善身体状态的建议。

总之,这款跑鞋可以根据你的身高、性别、体重、运动数据等情况给出适合的运动方案,让使用体验更加个性化,让人们在运动更节省体力,达到最好的运动效果。虽然上市时间还未确定,但确实值得我们期待一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