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联通推出“沃留言”服务 具备三大功能可实现来电智能代接听

时间:2020-01-16 16:12:4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前,联通宣布推出“沃留言”(AI助理)服务,该服务可以帮助用户自动识别并处理骚扰电话、漏接电话等问题,同时该服务也是三大运营商推出的首个5G+AI语音智能服务产品。

具体而言,“沃留言”主要提供三个功能,分别为防骚扰电话、来电智能代接听以及离线智能代接听处理。尤值得一提的是,在代接听功能中,沃留言”可自动根据通话内容判断该通话是否为骚扰电话,进而决定是拒接还是与之对话,这样便免于用户被房产中介、贷款理财、广告推销等人员骚扰。

同时,“沃留言”还能自动接听外卖、快递、打车等场景电话,满足用户在无人接听状态的“无应答”、占线及主动挂机状态的“遇忙”、关机或无信号状态下的“不可及”等需求。

联通透露,对联通5G客户而言,“沃留言“服务可免费办理。具体步骤为:登陆”中国联通手机营业厅APP-服务—5G—5G专栏—5G会员-随心选”页面,在“随心选”权益中勾选“沃留言(AI助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