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鸿海的前董事长郭台铭回忆与乔布斯谈iPhone代工:没有试就不要说做不到

时间:2020-01-17 10:31:18       来源:IT之家

1月17日消息众所周知现在市场上的苹果iPhone等数码产品有很大一部分是鸿海代工的。对于鸿海与苹果的首次“结缘”,鸿海的前董事长郭台铭在先前接受采访时向外界披露了自己与乔布斯会面时发生的一些故事。

郭台铭表示,乔布斯刚做iPhone时是跟摩托罗拉合作,摩托罗拉不愿把最好的技术给他而且当时摩托罗拉给他的样品手机是一部二流产品,因而当时iPhone中并没有摩托罗拉最好的技术。而富士康的代工技术以及产品品质吸引了乔布斯,两人因此相识。在后来的沟通中乔布斯向郭台铭表示iPhone的代工工作希望郭台铭保密,而且乔布斯希望做得品质高,水准高,价格便宜。

郭台铭称从他身上学到很多,每一次苹果开发新产品,乔布斯都会提大量高难度要求,郭台铭很多时候都表示做不到,而乔布斯会让他回去试,没试就不要说做不到,后来真的就做到了。因而郭台铭后期常和别人讲,在没有试这件事之前不要轻易说自己做不到。

关键词: 郭台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