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通知 并建议iPad App支持多任务处理

时间:2020-01-17 16:33:32       来源:IT之家

近日,苹果面向开发者发布有关“为iPhone和iPad搭建自适应用户界面”的通知。

苹果表示,无论显示屏尺寸和宽高比如何,App在不同型号的iPhone和iPad上都应完美呈现。利用Xcode的Storyboard和“自动布局”等功能,让App的界面元素和布局自动适应不同尺寸的显示屏。

在声明中,苹果强调,WWDC19已宣布,自2020年4月起,提交至App Store的App必须使用Xcode的Storyboard搭建启动页,App界面也必须能适应所有显示屏尺寸。

同时,苹果还强烈建议iPad App支持多任务处理。开发者可以添加多窗口支持,采用多任务处理功能,如侧拉、分屏浏览和画中画功能,让 App在iPadOS上也能更好地呈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