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静音坊MR2机箱:体积小巧迷你,可兼容主流硬件平台

时间:2020-01-19 16:32:42       来源:中关村在线

静音坊MR2属于一款支持M-ATX以下的小型机箱,整体尺寸为380mm*210mm*405mm。小巧的体积非常适合放置在类似宿舍、办公桌等空间有限的应用场景,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多的空间去放置其他数码设备。虽然说静音坊MR2体积较为小巧,但是依旧能够很好地兼容市面上的主流硬件平台。330mm的显卡限长与165mm的CPU散热限高足以应对一些三风扇的大型显卡和主流的塔式风冷。

除了工业风的设计之外,静音坊MR2内部运用了大面积的树脂静音棉附着在机箱的前部与两边侧板。覆盖面积达到了319900mm2。这些静音棉能够很好地吸收硬件运行时的所发出的噪音,增强机箱整体的厚实程度,让硬件的共振能够进一步缩小,达到全维度阻隔硬件噪音的效果。

并且机箱底部采用的是4.5cm的大直径防震机箱脚垫,让机箱能够四平八稳放置的同时,减少内部共振所产生的噪音。值得一提的是,为了给予用户极致的静音体验,机箱还标配了三把酷神静音风扇,帮助用户打造完整的静音平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