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来了 拥有1GB内存+8GB存储

时间:2020-01-20 16:24: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日据悉,eBuyNow推出的新款智能手表“New Moto 360”在近日上市。

摩托罗拉公司此前透露不再生产Moto 360智能手表,现在它以品牌授权的方式转由加拿大公司eBuyNow推出新款Moto 360智能手表。

该手表延续了Moto 360圆形表盘、贴近传统手表设计,搭载高通骁龙Wear 3100处理器,屏幕尺寸为1.2英寸,分辨率为360×360,运行谷歌Wear OS系统,配备1GB内存+8GB存储。新款Moto360手表兼容安卓5.0及以上版本和iOS 10及以上版本的手机使用。

新款Moto 360支持always on display,支持快充,1小时即可充满电,满足全天需求问题不大,如果在省电模式下可使用长达3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