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雀巢推出新款胶囊咖啡机 拥有两种配色且整机仅重2千克

时间:2020-01-21 15:43: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雀巢推出一款可能是Nescafe Dolce Gusto系列最小的胶囊咖啡机——Piccolo XS。

虽说这款Piccolo XS是雀巢胶囊咖啡机中尺寸最小的,但据了解,它能拥有800ml的水箱容量,机身小巧更易放进厨房或者桌子上。这款Piccolo XS胶囊咖啡机除了可以使用常规的雀巢咖啡,拿铁,可可,宇治抹茶和20多种胶囊外,还可以使用专为Dolce Gusto系列开发的6中星巴克胶囊饮品。

咖啡胶囊以五层结构密封,以锁住其咖啡新鲜芳香味道,防止氧化。Piccolo XS胶囊咖啡机的尺寸为137X276X263mm(宽X深X高),重量仅为2kg。

Piccolo XS胶囊咖啡机有深红色和白色两种颜色的机型,目前售价为5437日元,约合人民币345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