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万孚生物或将推出新型2019-nCoV病毒检测试剂 为市场提供现场快速检测和精准检测两种试剂

时间:2020-02-03 18:07:33       来源:TechWeb

2月2日,据万孚生物官网报道,公司针对的2019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系列检测试剂新品研发成功,目前部分产品已完成注册产品抽样工作,预期为市场提供现场快速检测和精准检测两种试剂。

据介绍,万孚生物新研发的胶体金免疫层析法的快速检测产品,分别是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检测试剂和抗体检测试剂。其中,抗原检测试剂可检测咽拭子、下呼吸道样本;抗体检测试剂可检测全血、血清和血浆样本。抗原、抗体的联合检测,将有助于快速区分2019-nCoV新型冠状病毒的潜伏期、急性期、病程初期和恢复期。

2月3日上午开盘前,万孚生物(300482)发布公告向投资者确认上述情况。

关键词: 万孚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