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武汉凡谷:经过积极应对疫情未对公司造成明显影响 将加快5G产能建设

时间:2020-02-04 17:35:10       来源:TechWeb

鼠年春节前后,湖北和全国其他地区相继爆发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对全国人民的健康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多个省市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作为武汉本地企业,武汉凡谷(002194)表示,经过积极应对,截至目前,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造成明显的影响。

武汉凡谷表示,根据行业特点及市场需求情况,公司为春节期间和节后的生产交付做了相应的物料库存储备;春节期间公司有少部分员工加班,以应对急单的交付,加班期间公司采取了严格的防疫措施。经过积极应对,截至目前,本次疫情对公司生产经营没有造成明显的影响。

武汉凡谷主要业务是从事射频器件和射频子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滤波器、双工器、射频子系统等,应用于通信网络的建设。主要客户为通信行业下游的移动通信设备集成商,如华为、爱立信、诺基亚等。

武汉凡谷表示,公司将进一步深化与客户的合作,充分发挥公司的竞争优势,加大研发投入,加快 5G 产能建设,抓住 5G 这一重要商业机会,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武汉凡谷强调,目前公司账面资金充裕,现金流情况良好。

关键词: 武汉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