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苹果新款12英寸的iPad Pro系列正在生产中

时间:2020-02-19 18:52:10       来源:腾讯科技

据台媒DigiTime报道,苹果新款12英寸的iPad Pro系列正在生产中,它配置了3D传感器后置三摄系统,目标发布日期为3月。

据报道,苹果新款平板电脑的生产出货量预计要到4月份之后才会达到峰值。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会推迟新款iPad Pro的发布,或者限量推出。有媒体预测,这款平板电脑的产量峰值将达到每月300万台左右。

据悉,新款iPad将采用后置三摄系统,包括飞行时间3D传感器。

iPad配置飞行时间3D传感器的传言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该传感器将帮助iPad通过增强现实应用程序来测量真实世界物体的距离和大小。飞行时间传感器预计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出现在高端iPhone 12智能手机上。

有趣的是,台媒DigiTimes将这款新iPad描述为“12英寸的iPad Pro”。苹果目前销售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款型。目前还不清楚这只是一个打字错误,还是暗示苹果将再次改变iPad Pro的屏幕尺寸。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