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支付宝发布倡议第一时间主动确认收货:第一时间让商家收款

时间:2020-03-02 16:10:05       来源:快科技

3月2日消息,今天支付宝发布倡议书,号召大家收货满意之后,第一时间主动确认收货,商家早一分钟收到钱,就早一分活下来的可能。

此刻对小商家来说,现金流就是生命,支付宝和淘宝也在竭尽全力第一时间让商家收款。

2月29日,淘宝方面决定:确认收货前,大家继续享受担保交易,但网商银行先把钱垫给商家,让其一发货就能收到钱。

据悉,目前已有650万淘宝商家符合免费“0账期”服务条件,在3月31日之前这项服务都将免费提供,网商银行将在此期间为此垫付500-1000亿的资金借贷规模。

对于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农业、餐饮业、电子信息产业而言,这是目前缓解现金流压力门槛最低的举措。

如果大家及时确认收货,无疑大大缓解网商银行方面的垫付压力。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