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日本超高评价《半泽直树》第二季先导片预告公布:豆瓣9.2分

时间:2020-03-10 15:34:30       来源:

3月9日,《半泽直树》第二季先导预告正式发布,这部豆瓣9.2分超高评价日剧续作即将在今年4月份TBS四月的“日曜剧场”(每周日的20:00 - 20:54)播出。

先导预告非常短小,仅表示半泽直树将会踏入全新的战场,并且说出了经典台词“やられたらやり返す”(以牙还牙)。

《半泽直树》是日本2013年播出的一部日本电视剧,由福泽克雄执导,堺雅人、上户彩、香川照之等主演,改编自直木奖获得者池井户润的小说《我们是泡沫入行组》和《我们是花样泡沫组》。该剧获得了第78回日剧学院赏的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及最佳男配角奖。

全剧平均收视率为28.7%,刷新了日本民放台日剧“零收视下降”的纪录。最后一集于关东、关西地区分别录得42.2%和45.5%的收视率,分别从2000年《美丽人生》和1994年《冷暖人间2》手中接过两地桂冠,创下日本平成年代以来的单集最高收视纪录。

第二季剧情紧接第一季,讲述半泽直树被东京中央银行行长中野渡谦明升暗贬至东京中央证券后,在新岗位上遭遇各种问题并如何一一化解复仇的故事。

作者.小淳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