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花木兰》口碑爆棚电影时长公布:老外表示被刘亦菲圈粉会二刷

时间:2020-03-12 15:48:29       来源:快科技

美国越来越严重的疫情,让《花木兰》电影能否在3月27日上映成了悬念了,不排除迪士尼推迟的可能。

根据AMC院线官方网站显示的信息,《花木兰》电影时长能达到1小时55分钟,对于一部漫改电影来说,这个时长控制的尚可。

虽然《花木兰》还没有上映,但是已经有外媒看过了该片,从大家的反馈来看,这部电影拍的相当可以,对主演刘亦菲也很认可。有外媒表示:“我很惊讶居然会这么喜欢《花木兰》真人电影,影片壮观、动作戏令人激动,力求在深度和美学上达到让人意想不到的高度。(我不是动画的粉丝,只看过一遍动画版,没什么感情)。”

甚至有一些外媒认为,会二刷甚至三刷《花木兰》真人版。“《花木兰》是2020年第一部超棒的超级英雄电影吗?我觉得是。她飞檐走壁、拉弓射箭,是一个狠角色。电影提醒观众要忠于真正的自我,小女孩们将会崇拜刘亦菲。”

作者.雪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