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PS5获多名游戏开发者称赞:是最具革命性的家用主机 非常出色 !

时间:2020-03-20 15:45:55       来源:游民星空

在最新一期的Kotaku Splitscreen访谈节目中,Kotaku新闻编辑Jason Schreier再次谈到了索尼次世代主机PS5性能的相关话题,他表示浮点运算能力(terflops)并非是唯一衡量主机性能的指标,多名游戏开发者都向他反应PS5在许多方面都非常出色,即使在主机规格表上显现的差异不是如此。

Schreier讲道:“我从开发商那里听到的东西与我在索尼的营销策略中看到的东西完全不同。我收到的开发者们的讯息与私信(DM)都反应PS5在许多方面是非常出色的。

但他们(索尼)并没有把这样的消息传递出来,或者根本不去谈。在PS5发布会之后,我至少从三个不同的人那里听说,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PS5的规格信息,但它在许多方面都是较为出色的硬件。”

并且《教团1886》的开发商Ready At Dawn的首席技术官Andrea Pessino在一则推文中也表示:“从游戏开始在PS5发售起的一年内,玩家们会非常欣赏该主机——它是历史上最具革命性与启发性的家用主机,并会因为曾花大量时间争论类似terflops等规格而感到愚蠢。”

Schreier对此也表示这是他在游戏开发者口中不断听到的信息。

作者.红渡鸦

关键词: